文章分類

站內搜尋

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如何下單

有需要購買者請直接點選右上方"聯絡我"以e-mail方式下單,格式如下。



【標題】
[代買]英國撿便宜

【內文】
購買商品:
  1. (店名):(品名/尺寸)--(單價)×(數量)
    商品網址(若有請提供):
  2. (店名):(品名/尺寸)--(單價)×(數量)
    商品網址(若有請提供):
  3. ...
  4. ...
  5. ...
商品總價:£xx.xx

買家姓名:
e-mail*



收到訂單後我會儘快報價給您,不過因為還沒拿到實際商品,所以國際運費的部份我會先用概估的方式計算,以供買家參考。收費方式分兩階段處理:
  1. 收取商品國內運費代買費用,收到款項後我會先去購買。
  2. 國際運費等收到商品且包裝完成後,我會再秤重並告知確切金額(這部份可能會和預估金額有些出入),待買家付款後商品隨即寄出。

*此e-mail信箱即為日後確認付款信箱
 
Copyright ©2009 CheapUkgoods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