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站內搜尋

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PayPal付款以及小額包裝材料費

PayPal是個很方便且對買、賣家都有保障的交易平台,所以我選擇一律使用PayPal為付款方式,而不論買家是否擁有PayPal帳號皆可輕鬆完成付款手續(可透過email發付款信件,就像一般線上購物,填寫好信用卡資料即完成付款)。

需要注意的是我將以英鎊為收費的貨幣,但買家依然可以輕鬆利用PayPal支付英鎊,匯率換算則交給PayPal,省去你我的麻煩。就我自己使用新台幣給付英國ebay刊登費的經驗,PayPal的匯率換算是值得信賴,比台銀的即期匯率還優。

誠心推薦參考PayPal的多種貨幣付款說明,並點選頁面右上角的「觀看示範」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解說。

另外,我拿到英國的貨品會整理過且重新包裝(易碎物會使用氣泡襯墊以保護商品)再寄送給買家,因此依據不同額度向買家收取些微的包裝材料費,收費依據如下:
  • £20以內收取£1為包裝材料費
  • £21~£40收取£2為包裝材料費
  • ……以此類推,也就是每增加£20就多收取£1的包裝材料費
  • 當然,高單價及小體積物品不適用此規則,會依照體積和數量再斟酌收取。
因此最終買家需給付的金額為:
物品價格+國內運費(商品寄送至我家)+國際運費(英國寄去台灣)+代買費(物品總價×10% or £5+包裝材料費)
 
Copyright ©2009 CheapUkgoods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